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音乐的新发行标签将制作Nintendo Switch游戏

2020-03-18 10:39:4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索尼音乐的新发行标签将制作Nintendo Switch游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索尼音乐的新发行标签将制作Nintendo Switch游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视频游戏的历史学家经常谈到任天堂与索尼之间的失败合作,从而催生了最初的PlayStation主机。在生产开始前就倒闭的空无一人的Nintendo PlayStation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恶化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

但是现在,在Nintendo PlayStation未能进入世界市场26年之后,索尼将正式为Nintendo Switch发行游戏。

故事从索尼庞大的音乐部门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新视频游戏发行部门开始。发行机构称为UNTIES,其目标是将独特的,被忽视的独立游戏带给更多的读者。

该工作室计划发布的第一款游戏名为Tiny Metal,根据UNTIES发送给TechRadar的描述,该游戏被描述为“经典风格策略模拟游戏…[] [...]融合了经典的回合制策略战斗和切割游戏,由虚幻引擎提供支持的边缘3D图形。”

任天堂PlayStation直播!

好吧,在您进入NeoGAF发布所购买的Nintendo PlayStation 2.0的图像之前,值得指出的是,这笔交易可能仅是因为发行人是索尼音乐娱乐公司,而不是视频游戏公司索尼互动娱乐(SIE),才有可能发生负责为PlayStation 4制作和发布游戏。

但是,如果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在Nintendo Switch的发行游戏中看到盈利,那么它总是有机会(不管规模多么小),可以说服其哥哥SIE来研究索尼和Nintendo之间可能的合作。

至于UNTIES,Tiny Metal只是它计划发行的第一款游戏。另外还有另外两个独立游戏,分别是开发商I From Japan的3D动作游戏Last Standard和WinterCrownWorks的“生存机器人动作”游戏Merkava Avalanche。那会令人兴奋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