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ndroid 11 Beta的智能家居控件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但需要保持简单

2020-06-19 11:11:59

我有一个理由喜欢命令Google助理通过我周围的许多智能扬声器打开公寓中的灯。这比将智能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然后打开Goog​​le Home应用或我为该小工具下载的相应应用要容易得多。

但是,Google助手需要克服自己的挑战,并且有时会被绊倒。当您想让饭厅里的灯调暗时,一个误解的词可能会在您的客厅里充满电。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挖掘Google用于智能家居设备的新快速访问界面。它最早是在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中找到的,现在可以在Android 11 beta中找到。

Google Home应用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只需看一下我的智能手机上的内容,我就可以向您保证,当我试图弄清楚如何打开灯时,我的父亲会被吓到。情况一团糟,因此Android 11中的快速访问界面使与智能家居的交互(对于几乎任何人)都变得更加容易,这一点很棒。

按住我的Google Pixel 4(运行Android 11 beta)上的电源按钮,会弹出一个新的弹出式初始屏幕,该屏幕可授予对Google Pay,电源控件以及我正在谈论的Google Home界面的访问权限。网格状的排列让我想起了HomeKit的布局,但是我很欣赏如何随时随地访问此菜单。

确实,智能扬声器是我命令Google Assistant的首选,但在某些情况下,使用手机会更容易,包括割草机在外面无情地奔跑,而震耳欲聋的噪音使Google Assistant很难听到我的指示。

相机,机器人等

我的可自定义界面主要由我拥有的各种智能LED灯泡控制,但您也可以添加控件来访问相机。再次提醒您,我可以通过界面访问Google Nest Cam IQ Indoor,这在按下相应按钮后会覆盖到直播中。我想在主界面中看到某种预览,无论是静止图像还是实时流本身。在测试版中,无非就是一个访问相机的按钮。

除了自定义界面的布局之外,还有一个选项可以向与Google Home应用程序连接的许多其他小工具添加控件。例如,我的两个机器人吸尘器和Roku流棒是可供选择的选项。

但是,当我按相应的按钮时,它们暂时不执行任何操作。我无法重申如果可以访问最重要的控件将有多大用处。使机器人吸尘器开始清洁或回家的命令很有意义,而将手机屏幕流式传输到Roku的命令是另一个合理的选择。

Android 11 Beta智能家居控制调节灯

另一组控件包括调整我的智能LED灯泡的亮度强度。激活它们后,我可以通过相同的图标进行调整,该图标显示相应的百分比。那就是应该的样子。

简洁是关键

我无法承受太多的压力,运行专用的Google Home应用程序与智能家居进行交互对我来说是多么罕见。在大多数情况下,通过智能扬声器可以轻松做到这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Google必须保持这个新界面简单明了的原因。它不应该具有与Google Home应用程序相同的控件和功能,而应专注于最有用的控件。

随着我们逐渐接近最终的Android 11版本,我渴望看到Google决定添加到此界面中的内容。有趣的是,即使手机被锁定,也可以访问它。但是,如果不先解锁手机,就无法执行命令,例如打开灯光或查看相机的直播。现在,考虑到隐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