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联想Legion智能手机呈现泄漏 揭示的不只是设计

2020-07-13 10:30:31

随着不断扩大的移动游戏市场,将有更多的空间适合定制利基市场的智能手机,而联想则希望加入。以该公司游戏品牌命名的即将面世的联想军团手机将于今年全部面世。从预告片和泄漏的频率来看,宣布日期并不算太远。

最新的泄漏来自中国专利网站-CNIPA。该应用程序包含大量详细的手机渲染图,以两种不同的颜色(红色和灰色)展示手机。我们还可以在背面清楚地看到Legion徽标,该徽标很可能是LED点亮的。

看起来后面板几乎完全由金属制成,但我们无法确定。三重相机设置非常突出,并与整体设计语言融为一体。更重要的是,旁边有一个小开口,上面有“酷”字样,上面有风扇的图片。也许这就是联想正在谈论的创新散热解决方案。我们想知道它将如何与新的nubia Red Magic 5G相提并论,后者还具有超高RPM风扇的主动冷却功能。

哦,别在意Snapdragon 855的铭文,它可能是早期原型的渲染图,这反过来也意味着在发布之前可能会有一些设计更改。不过,后面板上的5,050 mAh电池容量似乎更令人信服。

到处走走,我们找到了一个硬件通知滑块,或快速切换到某种高性能模式,以及一组用于游戏的肩膀触发器。更重要的是,有两个USB-C端口-一个在底部,另一个在左侧,因此您可以在电话充电的同时继续播放而电缆不会阻塞。

正面没有任何切口,顶部挡板上装有通常的传感器,自拍相机和听筒,它们很可能会兼作扬声器。底部边框有点厚,因为它可以确保游戏过程中更好,更舒适的抓地力。

如果您问我们,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泄漏,但是请记住,由于Snapdragon 855铭文,渲染看起来有些旧,因此在发布之前可能会有一些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