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Redmi笔记本电脑可能会与855旗舰手机一起发布

2020-03-05 09:34:45

根据推特提示者Sudhanshu Ambhore的说法,该公司可能会与旗舰智能手机一起推出笔记本电脑。鉴于小米已经生产笔记本电脑,看到其子品牌Redmi也推出笔记本电脑也就不足为奇了。就像华为和荣耀分别在自己的MateBook和MagicBook下发布计算机一样。

对Redmi笔记本电脑有什么期望? 截至目前,尚无关于Redmi笔记本电脑启动的确认。但是,如果它存在,那么它的价格将比小米现有的笔记本电脑便宜。此外,它有望具有降级的规格和功能。不幸的是,这款笔记本电脑将是中国市场专用的产品,这可能令世界各地的粉丝失望。 Redmi K20 Pro规格 在5月13日的发布会上,Redmi可能会取消首款由Snapdragon 855驱动的智能手机。该设备被称为Redmi K20 Pro。

据说该智能手机在其后部配备了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而不是物理传感器,并配有弹出式自拍相机。而且,它可能会配备三后置摄像头,其主传感器为48MP。 根据现有报道,相信这款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将以6.3英寸AMOLED大屏幕为特征,该显示器具有FHD +分辨率和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27W快速充电技术。 除了Redmi旗舰智能手机,小米还正在开发两款新的Android One设备-Mi A3和Mi A3 Lite。

这些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最新的Snapdragon 700系列处理器和弹出式自拍相机。该公司最近的一个预告片暗示了Mi A3 可能具有三后置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