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Redmi一直在戏弄印度新的廉价智能手机的发布

2020-03-04 09:19:47

Redmi一直在戏弄印度新的廉价智能手机的发布,据称这是Redmi 9A或Redmi 8A Dual。除此之外,公司还计划将笔记本电脑带入印度市场。好吧,新的预告片暗示RedmiBook即将进入该国。 根据Redmi印度分享的神秘预告片,Twitter会在2月11日下午12点发布新类别的提示。预告片显示了笔记本电脑的边缘。话虽如此,看来RedmiBook笔记本电脑在印度的推出肯定会扰乱市场。 在 Manu Kumar Jain最近发布一条推文后几天,该官方预告片暗示了RedmiBook在印度的发布 。

它显示他们讨论了诸如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技术之类的主题。该推文在Redmi粉丝中传播了预期,因为它暗示了RedmiBook可能在印度推出。 RedmiBook印度发布提示 小米在中国拥有两款笔记本电脑产品:小米笔记本电脑和RedmiBook,与智能手机领域的工作方式相似。在谈到Mi Notebook系列时,它包含了高端笔记本电脑系列,而RedmiBook在其产品组合中有价格适中的笔记本电脑。鉴于Redmi笔记本电脑将于明天在印度推出,我们可以期望新发布的RedmiBook 13在印度推出。

RedmiBook 13亮点 好吧,RedmiBook 13拥有89%的屏占比,USB-A端口,自定义的静音风扇设计以及带有类似于Apple MacBooks的大型触控板的整体设计。据信它将由第10代Intel处理器提供支持,其中至少具有8GB的存储空间和中端的独立图形芯片。 我们的想法 到目前为止,小米在印度市场已经非常成功。该公司见证了智能手机领域的成功,后来凭借价格低廉的Mi TV系列进入了智能电视市场。而且,它还推出了其他几种在该国引起关注的产品。现在,随着RedmiBook的推出,该国的笔记本电脑市场出现混乱的局面似乎正在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