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微软更敏锐的语音识别技术应该增强Cortana

2020-03-19 15:49:5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微软更敏锐的语音识别技术应该增强Cortana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微软更敏锐的语音识别技术应该增强Cortana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微软在语音技术领域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并且吹嘘其语音识别AI甚至在更大程度上得到了提高,其系统现在显然可以与多个人类转录器的准确性相媲美。

大约一年前,微软透露,它以6.3%的单词错误率(WER)(在行业标准的Switchboard语音识别基准中)达到了优于IBM的水平,仅一个月后便降至5.9%,而在周末,公司宣布其WER已达到5.1%。

尽管5.9%的WER与专业转录员的能力相匹配,但新的5.1%分数与多转录员过程相当-即,多个人一起工作,并多次收听材料。

微软在博客中解释说,这是“一个新的行业里程碑,大大超过了我们去年实现的准确性”。

该公司指出,它主要通过改进基于神经网络的声学和语言模型,设法将错误率与去年相比降低了12%。

这对普通用户意味着什么?简而言之,尽管台式机和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上的Cortana也可以在Office和Microsoft Cognitive Services中使用语音识别,但Windows也有自己的内置语音识别功能(比您想象的要好)天)。

Microsoft的最终目标是能够将Cortana改进到可以进行自然对话的程度,使您感觉就像在与人交谈而不是与数字助理交谈。

除了语音识别功能外,Microsoft Translator最近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已入选了2017年最佳翻译软件之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