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React Native是Shopify开发移动应用的方向

2020-02-06 11:23:54

经过一年的React Native实验,Shopify表示,它将在未来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中采用它。在报告的好处中,几乎是两倍的开发性能和超过95%的跨平台代码共享。

在收购Tictail之后,Shopify开始了进入React Native的旅程,Tictail是一家完全专注于React Native的公司。Shopify决策背后的另一个驱动因素是,他们已经在其Web产品中广泛使用React,因此,探索将React模型扩展到其移动应用程序的可能性似乎是很自然的。因此,在2019年期间,三个团队开始开发三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到达、销售点和指南针。对于客户来说,“到达”基本上是一个订单跟踪工具,有数百万的下载量,而“销售点”和“指南针”的目标卖家..

使用React Native重写Arreach,它最初只适用于iOS,这使得为Android推出一个版本成为可能,而且几乎不需要任何费用。实际上,Shopify说,这两个版本共享了95%的代码基础。更令人震惊的是Shopify声称,他们降低了崩溃频率,与本地的,仅iOS版本的应用程序相比。作为一个例子,什么是可能的灵活性的JavaScript为基础的应用程序,到达包括一个机制,您可以扫描一个QR代码关联到GitHubPR,让您的应用程序包自动更新从该PR的代码。

在“销售点”案例中,Shopify只使用React Native创建Android版本的应用程序,将iOS应用程序留给其原始团队。通过保持这两个版本的分离,Shopify的目的是能够比较开发速度使用本机iOS技术和React Native在Android上,以及比较React Native版本的性能与本机应用程序的iOS。销售点的开发仍在进行中,因此还不可能进行详尽的比较,但Android版本显示了良好的性能,即使是设备的CPU时钟在1.5GHz。

最后,在Compass的情况下,Shopify团队比较了三个选项:本机、Flutter和React Native。他们最终决定使用React Native,并可以在三个月内推出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实现99%的代码共享。

Shopify表示,他们将继续投资React Native,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将用新技术改写所有应用程序。还应该注意的是,Shopify将继续为其应用程序使用低级别的本机库和框架,并考虑在性能需要时使用本机技术编写较低级别组件的可能性。特别是,这包括必须在旧硬件(CPU时钟小于1.5GHz)上运行的组件,或者那些执行CPU密集型处理、要求最高性能或使用许多背景线程的组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