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谷歌Google搜索每天检测到250亿个垃圾网页

2020-06-11 10:00:41

Google的基于人工智能(AI)的自动化系统每天在Search中检测到大约250亿个垃圾网页,从而确保它们在人们看到的总体结果中排名不高。

尽管该公司没有分享其用于打击垃圾邮件的特定技术,因为“这将削弱我们的保护并最终使Search失去更多用途”,但该公司共享了可以系统地检测到的有关垃圾邮件行为的详细信息。

“低质量的页面可能包含与您搜索的内容相匹配的正确单词和短语,因此我们的语言系统将无法仅从内容中检测出无用的页面。垃圾邮件的明显迹象在于所采用的行为策略以及如何他们试图违反我们的网站站长指南来操纵我们的排名系统,”该公司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

去年,该公司发现每天发现的网页中有250亿是垃圾邮件。

谷歌说:“如果这些页面中的每一页都是一本书中的一页,那么每天将有超过2000万本《战争与和平》。

它补充说:“如果您曾经进入Gmail的垃圾邮件文件夹,那就像没有我们的垃圾邮件检测功能时搜索结果一样。”

谷歌表示,其设计的系统将最相关和最可靠的网页放在顶部。

《网站管理员指南》详细介绍了不建议使用的垃圾邮件行为类型,这些行为可能导致排名降低:从抓取页面和关键字填充到参与链接方案和实施暗中重定向,应有尽有。

Google承认,打击垃圾邮件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战斗,是一场针对现有和新的垃圾邮件行为的猫捉老鼠游戏。

该公司表示:“与其他任何事情一样,我们的自动化系统也不是完美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对它们进行人工审查的原因,该小组会自行进行垃圾邮件侦查,以了解内容或网站是否违反了我们的准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