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苹果推出了仿生苹果推出了仿生A12处理器芯片

2020-03-16 11:00:0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推出了仿生苹果推出了仿生A12处理器芯片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推出了仿生苹果推出了仿生A12处理器芯片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过去的一年中,苹果推出了仿生A12处理器芯片,该芯片基于首个台积电7nm制造工艺。今年,该公司计划推出一种新的A13芯片,该芯片也基于7nm工艺,但将得到更好的优化。预计A13芯片的芯片密度将比上一代产品提高20%,节能量将达到6-12%。因此,可以说,与目前的iPhone XS相比,iPhone 2019一代的性能不会有重大突破。iPhone 2018凭借其7纳米A12仿生芯片的性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在今年的台积电中,苹果的供应商将使用极紫外光刻(EUV)生产7nm A13芯片,并在明年使用SOC A14过渡到5nm。

尽管今年的A13生产技术发生了变化,但预计不会比以前的机型有任何重大改进。根据最新统计数据,苹果将处理器密度提高了20%,而能源效率将提高6%至12%。A14采用5nm EUV制造,并且已经有了一些有关预期的信息。

据报道,与A13相比,速度从14.7%提高到17.1%。此外,晶体管密度将增加1.8到1.86倍。随着A14的研发工作完成,Apple似乎准备在开始量产之前就开始进行验证。但是,开始生产预期的A14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因为所有测试都必须使用新工艺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