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Mindtech宣布与技嘉合作

2020-08-17 14:21:05

为视觉任务训练AI需要大量带有准确注释的图像或视频。Chameleon平台创建并“拍摄”虚拟世界,以产生用于神经网络训练的合成数据;合成数据,可以准确地模拟现实世界的外观,物理和行为。这是在服务器规模上有效实现的,技嘉服务器在设计时就考虑了这类任务。

Chameleon平台旨在通过有效使用CPU线程和内核进行扩展,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分流到GPU,以充分利用所有可用资源。平台的Docker容器化确保在技嘉平台上运行是有效且直接的。这种服务器可扩展性使Mindtech可以创建“即培训型”数据包,在其中提供图像和高级注释,从而使客户能够在Smart City,Smart Machine和Smart Vision中创建AI辅助应用程序,包括零售,物业管理,机器人和运输。这些数据包使客户能够快速进入市场,涵盖关键数据要求,包括难以捕获的极端案例。

Mindtech产品管理副总裁Chris Longstaff表示:“创建和处理用于训练AI的数据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技嘉的服务器是构建综合数据创建解决方案的绝佳平台。“它们在节能系统中提供了CPU,GPU和内存的业界领先的平衡,使其成为我们Chameleon平台的理想合作伙伴。在用于训练AI的同一GIGABYTE系统上紧密结合合成数据的创建系统可显着提高性能和效率。”

GIGABYTE的工程副总裁Andy Chen说:“神经网络的成功实施需要大量数据。“ Mindtech的Chameleon平台 允许任何公司创建大量带有批注的合成数据,从而使“大数据”的可用性民主化 。通过使用Docker和Kubernetes等技术对Chameleon平台进行容器化,它非常适合我们DNN平台使快速创建大型综合数据集成为可能,这使得我们的客户可以迅速推向市场,创造创新的解决方案。 “

Mindtech的Chameleon平台和数据包可立即获得许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