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苹果据报道已开始批量生产AirPower无线充电板

2020-06-19 11:24:15

在2018年默默无闻后,苹果可能最终会在今年推出AirPower无线充电板。

根据ChargerLab的说法,它收到了两个提示,表明AirPower已开始或即将开始量产。ChargerLab 在第一条推文中说,它从供应链的可靠来源获悉,Luxshare Precision(Apple AirPods和USB-C电缆的制造商)已经开始生产无线充电板。

在后续推文中ChargerLab表示,根据另一消息来源,AirPower将于1月21日在和硕开始量产。据报道,一名和硕的员工告诉ChargerLab,AirPower从下到上具有8-7-7配置的三层线圈。

AirPower原定于2018年推出,但由于未知原因,苹果错过了最后期限。苹果产品的主要推销员桑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表示,苹果一直在努力应对过热,设备间通信错误,充电速度问题,充电水平不正确以及机械和干扰问题。消息人士还告诉彭博社,苹果正在努力解决过热问题和电路的复杂性。

如果AirPower于今年推出,则预计售价约为298新元。 尽管充电机制不那么先进,但AirPower还是有其他选择。Apple Watch的Nomad基站和带有Apple Watch基座的Griffin PowerBlock无线快速充电板值得考虑的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