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出现一项新专利展示了苹果的智能ARVR眼镜

2020-03-09 10:14:19

关于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的一些Google Glass风格的AR / VR规格的谣言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但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新的Apple专利,使我们对该产品的外观有了更好的了解。公共区域。

正如PatentlyApple所发现的那样,该专利显示了“用于头戴式显示器的光学系统”,这是一系列旨在将图像指向佩戴者的眼睛的镜片,包装在一个比其他同类产品更轻巧,更轻巧的单元中我们已经见过的耳机。

它的技术术语是反射折射光学系统:它是从望远镜借来的,它以非常紧凑的方式聚焦光,并消除了色差效应,使您在VR或VR所要观察的物体之外获得一些条纹。 AR。

根据Apple提交的专利申请,该设备既可以在3D空间中进行头部跟踪(因此无需在房间周围放置传感器),也可以进行眼动跟踪以捕捉您的凝视所指向的位置(有助于增加深度和深度)。真实感)。

苹果一直在为眼镜的输入输出选项提供广泛的选择-从环境光传感器到跟踪板控制的所有内容都得到提及-但听起来公司的主要重点是保持这种小巧轻便,佩戴舒适延长时间。

现在,与任何专利一样,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应用程序并不总是能够推向市场,但是AR和VR 对Apple而言显然非常重要,而且看起来很可能他们最终会发布一些智能规格,如果工程师可以提出一个可行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