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英特尔和Udacity启动新计划以培训多达100万名AI开发人员

2020-05-22 10:42:16

一百万开发人员!这是英特尔和Udacity 联合推出的新Edge AI程序的目标 。

他们以“ 面向物联网开发人员纳米学位计划的英特尔Edge人工智能 ”这个名字广为人知,他们相信,只要我们拥有具备适当技能的合格专业人员,人工智能的部署和开发就会更快。

到2023年,全球边缘计算市场预计将达到1.12万亿美元。不幸的是,英特尔感到当前的员工没有掌握满足行业需求的正确技能。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乔纳森·巴伦说:

从历史上看,学生已经学会了如何为云构建和部署深度学习模型。借助Udacity,我们正在培训AI开发人员去开发物理世界中生成数据的地方:边缘。在边缘设备上优化模型的直接部署需要了解独特的约束条件,例如功率,网络带宽和延迟,变化的计算体系结构等等。本课程提供的技能将使开发人员和雇用他们的公司能够在各个领域的实际应用程序上实施学习。

这就是英特尔与Udacity合作为物联网开发人员纳米学位计划创建英特尔Edge AI的原因。

学生将有机会完成三个真实世界的项目,每个项目均由Udacity的审阅者网络审阅并批准。

参加为期三个月课程的学生将使用英特尔的OpenVINO分发工具包,基于卷积神经网络(CNN)进行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教学。那些完成纳米学位课程的人将获得Udacity毕业证书,并具有在边缘提供AI的一些实践技能。

对于那些无法提交完整的纳米学位课程的人,可以免费获得该课程内容的子集。本课程不包括项目或技术指导支持,但提供了有关如何为边缘开发AI解决方案的深入知识。

华为还 于 2019年底在新加坡开设了一个AI实验室,以应对技能差距并与合作伙伴合作开发针对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

随着制造业,零售业,医疗保健业等行业越来越多地在边缘解决方案上开发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以获取准确和实时的见解,确保劳动力具有相关技能以解决这些行业的需求已成为当务之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