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一加概念一把手这款迈凯轮有一个隐形摄像头

2020-01-17 16:41:06


当一加宣布将展示其首款“概念”手机时,我们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现在,我们已经把目光和双手放在了一加概念One上,它展示了一加在智能手机材料和设计方面探索的前沿。

很高兴看到一加超越了品牌的范畴,与合作伙伴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这款概念手机并不仅仅是一加项目,而是迈凯轮工作的延续,而且这款手机至今为止受到了迈凯轮最大的影响。手机的背面是用真皮装饰的,与迈凯轮汽车的内部装饰材料完全相同,而且一直都有整齐的拼接。其独特的橙色被迈凯轮称为“木瓜”是惊人的,但皮革也柔软和感觉美妙。这种感觉是特别独特的,因为它是由中间的一片玻璃分开的,当它与金属边结合时,提供了一种混合的纹理,真的很令人愉快。

我们最喜欢的VPN服务现在比以前更便宜了


这是迈凯轮与迈凯轮的合作第一次不是单纯的品牌推广:而是技术上的合作。在一加和迈凯轮标识之间的整个玻璃区域采用了电致变色技术,使得手机可以迅速改变覆盖在下方相机阵列上的玻璃的不透明度。这意味着它实际上只是黑色,相机是很难看到的,直到你打开相机应用。迈凯轮相同的技术使用在720年代超级跑车的玻璃屋顶保护乘客免受太阳,和OnePlus能够使用它显著较小规模的控制有多少光进入镜头组件。


这种玻璃可以在0.7秒内从不透明变为透明,这大概是相机应用程序打开的最快速度。它需要大量的工程工作来达到它的速度,同时也使用了可以忽略不计的功率——并保持玻璃在视觉上的清晰和一致的摄影。它实际上使用了两块单独的0.15毫米厚的玻璃,中间是0.05毫米厚的电致变色层。

这是一个聪明的技巧,它确实使手机看起来比一直暴露的摄像头更光滑,尽管老实说,即使设置为透明,它仍然看起来很漂亮——它远没有凸起的摄像头模块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值得庆幸的是,一加科技也在利用这项技术做一些功能性的事情,让玻璃变成不同程度的不透明度,充当ND(中性密度)滤镜,帮助你的相机在高亮度的情况下正确曝光照片。基本上,它就像照相机镜头的太阳镜。


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概念,但我们很快就能在手机上看到它的硬件。

不过,概念1的创新仅限于硬件设计的背面和侧面。这款手机的其余部分,从前端硬件、规格到软件,都和一加7T Pro一样。在硬件和支持它的固件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技术成就,这一点不应被忽视——但剩下的体验就像一加手机一样。这是一款“概念”手机。这一切都让人感觉像是在下一款一加旗舰中可以(或应该)使用的技术,而不是作为某种理论上的技术演示来展示。

但事实上,这款概念手机并不特别奢侈,这在我看来是件好事。这里的一切似乎都是合理的,可以实现的,而不是我们买得到的手机所不具备的那种高不可攀的技术。现在,只有一加科技最终将这项技术应用到实际设备上,这才是真正重要的,但我自己使用这项技术的所有迹象表明,这项技术即将进入黄金时期。

旗舰规格在一个杰出的价格

一加7T可能没有新概念机那么华而不实,但它确实有一个很大的优势——你现在就可以买到。7T配备了90Hz的AMOLED显示屏、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和3800毫安的大电池。这个价格很便宜。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