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如何从你的数码相机导入照片到一个特定的文件夹在Mac

2020-02-04 11:56:38

资料来源:iMore

当您将数码相机连接到您的Mac时,您可以将所述相机的内容导入到Photos应用程序中。您甚至可以在Mac上设置Photos应用程序来自动从该特定设备导入照片。在卡特琳娜,你也可以选择你想要那些照片去哪张专辑。如果您试图从特定事件导入一堆图片,也可以创建一个全新的文件夹,并将它们直接移动到它,以获得更好的组织。就是这样。

在您准备好要导入到Photos应用程序的数码相机之后,下面介绍如何选择要重新定位到的特定文件夹。

点击你的数码相机从侧边栏,如果它还没有被选中。

资料来源:iMore

选择要将所选图片直接导入到的文件夹。

资料来源:iMore

图片将直接导入到您选择的文件夹中。如果要将多张照片导入到不同的文件夹中,请按照上面的步骤,选择要导入到每个文件夹中的照片,直到全部导入完毕。

如果你刚要把你所有的假期照片都转储到Mac上的Photos应用程序中,但还没有为它创建一个专用文件夹,没问题,你可以在导入之前这样做。

买一部iPhone11,在Verizon免费买一部

点击你的数码相机从侧边栏,如果它还没有被选中。

资料来源:iMore

点击“新专辑”。

资料来源:iMore

点击确定。

资料来源:iMore

图片将直接导入到您创建的文件夹中。如果要将多张照片导入到不同的文件夹中,请按照上面的步骤为每个文件夹创建新的文件夹,直到全部导入为止。

在您创建或选择了一个要导入照片的特定文件夹之后,您可以在“我的相册”下找到它们。

双击相册。

资料来源:iMore

他们来了!

如果您没有选择一个文件夹来导入您的照片,您仍然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它们。无论您是否将它们发送到特定的文件夹,它们都将被传递到您的照片库(它是位于侧边栏顶部的一个)。你也可以在你的Imports部分找到它们,在那里你会找到你曾经导入到Mac上的照片应用程序的所有照片(除非你已经删除了它们)。

您可以通过收藏夹、编辑、只有照片、只有视频或关键字(如果您已经标记了您的照片)过滤导入的内容。

单击左上角的“显示”并选择一个过滤器。

资料来源:iMore

你有什么问题,从你的数码相机导入照片到一个特定的文件夹在Mac上的照片?把它们放在评论里,我们会帮你的。

更新2020年1月:更新MacOS Catalina。

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链接获得购买佣金。多学点东西。

苹果公司股东议案将于2月26日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表决,该议案要求其董事会每年就公司在言论自由和获取信息方面的政策进行报告。

苹果AirPods Pro的发货时间已经开始进入2月份。

凯西的伦敦旅行背包既时尚又实用。它可以容纳你的笔记本电脑,并有空间为你的其他必需品,无论你是去办公室还是环游世界。

用这些iPhone版配件在你手机的快照上闪亮一盏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