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表示将在其手机中配备屏幕指纹传感器

2020-02-26 10:20:27

我们已经见过带有屏幕指纹传感器的手机,但是还没有人设法为大众设计一款主要的旗舰手机。根据最新发布的网上偷窥视频,中国巨头小米可以赢得三星之前的竞争。

一个片段发布到中国社交网站微博上,并被SlashLeaks节目所拍摄。该节目的某人在前显示屏上用力按下来解锁手机。该演示肯定看起来很像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屏幕上指纹传感器。

显然即将到来的小米Mi 8是这项技术的不错选择,这就是本剪辑中所展示的手机。我们不知道这款手机何时在亚洲推出,但最近的猜测表明该手机将于本月底之前正式推出。

但这是真的吗?

我们可以相信我们的眼睛吗?视频肯定看起来很真实(伪造视频比静止图像要难得多),但同时它来自相对未知的来源,而不是既定的提示者。目前,它在SlashLeaks上的可信赖度得分为60%,因此,请按此选择。

我们可以肯定地知道,当制造商需要时,这种技术已经准备就绪,这只是可靠性和成本以及所有其他因素的决定因素,这些因素决定了手机中应包含什么以及遗漏了什么。

毕竟,在手机背面安装指纹传感器并不是完全的灾难,因此手机制造商只会在有意义的情况下才采用该技术。另外手机放倒是包括在显示指纹传感器是诺基亚9,其中我们预计在今年年底前看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