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Moto G6现在以亚马逊Prime独家价格出售

2020-02-24 13:28:05

摩托罗拉最新的预算冠军Moto G6终于发布了。对于Prime订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现在可以作为Amazon Prime Exclusive手机使用。这意味着这款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预算电话变得更加实惠。

在此处查看Amazon Moto G6的价格为234.99美元

长期以来,摩托罗拉的Moto G系列产品以其稳定的预算产品而闻名。它搭配了体面的内饰,一些高端功能以及逐年趋于高端的设计。Moto G6延续了传统,并取得了惊人的成功。

新款Moto G6拥有迄今为止最优质的设计,在价格适中的手机中具有3D玻璃,铝制边框,背面的双传感器摄像头和正面的薄型指纹扫描仪。新款智能手机的核心是它凭借5.7英寸Full HD +显示屏跃入高屏占比领域,提供了很多屏幕空间而又不会让手机笨拙。

从外部看,Moto G6看起来像其他高级智能手机。相机的功能可能不那么强大,处理器和内部存储的速度或容量也不会那么快。但是,以价格为代价,它可以在Android 8.0 Oreo上足够快地完成任务,并且microSD支持意味着存储空间易于升级。

阅读更多:Moto G7

该摩托G6可以在这里为$ 234.99,支持AT&T,T-Mobile公司,斯普林特公司,Verizon公司,并在美国,谷歌的项目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