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8 Star在印度首次亮相

2020-05-20 10:06:26

三星在中国宣布了Galaxy A9 Star,后来更名并在菲律宾推出了Galaxy A8 Star。亚马逊的预告片说,这款手机的侧面有两个后置摄像头,面板中间有一个方形的指纹扫描仪。

它由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带有4GB RAM。该手机具有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将其扩展至256GB。就相机而言,三星Galaxy A8 Star的后部装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主照相机,而自拍照则装有一个24像素的前射手。

手机由3700mAh电池供电。它的尺寸为162.40 x 77.00 x 7.50(高x宽x厚),重188.00克。

三星Galaxy A8 Star是双SIM卡(GSM + CDMA和GSM + CDMA)智能手机。连接选项包括Wi-Fi,GPS和蓝牙。手机上的传感器包括指纹传感器,接近传感器,加速度计和环境光传感器。

亚马逊表示,即将面世的这款手机“即将亮相”,但没有明确确切的发布日期。至少价格已知在INR30,000左右,这意味着Galaxy A8 Star将在印度以不少于$ 430 /€373的价格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