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中兴通讯推出具有双主摄像头的Blade V9和Blade V9 Vita

2020-03-26 15:22:22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中兴通讯推出具有双主摄像头的Blade V9和Blade V9 Vita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中兴通讯推出具有双主摄像头的Blade V9和Blade V9 Vita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MWC 2018已经开始,智能手机品牌正在介绍和推出其最新和升级的技术。中兴通讯也参加了本次展会。中兴通讯推出了Blade V9和Blade V9 Vita,这是两款预算友好的智能手机,配备18:9显示屏和双主镜头。Blade V9具有5.7英寸S-IPS LCD显示屏和1080 x 1920像素分辨率。它由大多数升级的Android OS版本8.1(Oreo)提供支持。Blade V9是中档,由Snapdragon 450 SoC驱动。

如果有内存,则可以使用2GB或3GB RAM以及32GB或64GB存储空间的设备。MicroSD插槽是可选的。在光学方面明智的做法是,背面带16MP + 5MP双卡扣,正面带8MP单卡扣。它由3100mAh电池支持。刀片式V9的背面也提供了指纹传感器。Blade V9的起始价格为269欧元。就Blade V9 Vita而言,它是Blade V9的便宜版本。该手机将配备5.45英寸显示屏,Snapdragon 435芯片组,2/3 GB RAM,16 / 32GB ROM和3200mAh电池。中兴Blade V9 Vita配备13MP + 2MP双后置摄像头和5MP自拍快照器。售价为179欧元。查看Blade V9和Blade V9 Vita的完整规格,功能和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