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硕ROG电话和实体游戏将为印度的电子竞技注入力量

2020-06-08 10:02:43

华硕与Entity Gaming在印度建立了第一个同类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印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电竞文化的实力。据说,智能手机品牌和印度移动电子竞技团队之间的这种伙伴关系将领导该国电子竞技人才的甄别和培训。

华硕(ASUS)和实体游戏–这种合作关系意味着什么?

华硕拥有ROG品牌的高端游戏设备,将为先驱电子竞技团队提供ROG Phone I和ROG Phone II智能手机。这将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参加国家和国际比赛。

谈到华硕ROG手机,这两种型号都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套装。而最新的版本具有大量额外的新功能。如果您尚不了解规格,请给其突出显示。

ROG Phone II配备Snapdragon 855 Plus处理器,120 Hz刷新率显示屏,10位HDR支持,240 Hz触摸响应速度和1ms像素刷新时间。在谈论冷却系统时,它声称采用了多层Game Cool 2系统。6000 mAh容量的电池可确保您的游戏时间不会因电池寿命而中断。

华硕印度公司移动业务负责人Dinesh Sharma谈到合作关系时说:“游戏玩家共和国不仅仅是游戏设备品牌,它是一个强大的游戏社区。ROG电话旨在为智能手机游戏提供最前沿的技术,最适合竞争激烈且要求苛刻的电子竞技环境。

谈到实体伙伴关系时,实体游戏总监兼首席游戏官(CGO)Varun Bhavnani说:“我们意识到,移动电子竞技将在去年初改变游戏规则。我们开始在这个领域进行搜寻,培训和投资。随后的成就。今天,它们在更高的高度上表现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