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最近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Moto One Zoom和Moto Z4

2020-04-21 10:58:21

摩托罗拉最近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Moto One Zoom和Moto Z4。它们是在开箱即用Android 9.0的情况下启动的。现在,摩托罗拉正准备为这些智能手机发布Android 10。这两款智能手机均在Wi-Fi联盟网站上发现。

在Wi-Fi联盟网站上,摩托罗拉One Zoom的型号为XT2010-1,而Moto Z4的型号为XT1980-4。这两款设备均在Android 10上运行。如果摩托罗拉为这些手机推出了Android 10,那么它们将成为该公司首款采用Android 10的手机。

根据6月份发布的报告,摩托罗拉Z4将不会获得下一个Android R操作系统。这意味着Android 10将是手机的最新更新。

回想一下,Moto One Zoom配备了6.40英寸Full HD +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宽高比为19:9。该手机还集成了指纹传感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该手机运行在Qualcomm Snapdragon 675八核处理器上,并配有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