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传闻摩托罗拉手机看起来像iPhone X

2020-02-24 13:35:19

摩托罗拉很可能会很快推出Moto Z3 Play,但它可能还会袖手旁观:摩托罗拉One Power。

据与Android Headlines交流的消息人士称,摩托罗拉One Power 看起来很像iPhone X,具有缺口设计和后置摄像头的位置,是该公司的下一个重要版本。

除了对iPhone X的风格逐个贬不一的事实外,对这款手机知之甚少。泄漏的渲染图在手机背面显示了“ Android One”徽标,这会将One Power与Moto X4,诺基亚7 Plus和其他运行最新库存Android的中档手机并列。

自发布手机以来,Android One保证两年的主要Android更新和三年的一致安全更新。

在过去的几年中,Moto Z系列一直是公司电话产品中的佼佼者。虽然传闻中的One Power可能会是一款中端手机,但它的制造呼应iPhone X和LG G7 ThinQ的高端版本,可能表明这是Moto的新款旗舰手机。

我们缺少信息,尽管Android Headlines的消息来源称这款手机将在美国推出,尽管它也可能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