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Honor View 10手机采用具有AI智能和旗舰设计的OnePlus 5T

2020-03-17 10:26:4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Honor View 10手机采用具有AI智能和旗舰设计的OnePlus 5T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Honor View 10手机采用具有AI智能和旗舰设计的OnePlus 5T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荣誉正式宣布了其荣耀 AI 10智能手机Honor View 10,该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与OnePlus 5T相当:英国为449英镑,尽管它也将于2018年1月8日在美国和印度同时推出。与2017年许多最令人难忘的设备一样,该设备也取消了边框,并在其背面固定了两个摄像头,而不是一个。

View 10被称为“您的第一台AI手机”,它采用NPU(神经处理单元),除了通常的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GPU)组合之外,还可以大大提高基于图像的计算速度。天空是极限,但在发布时,我们发现它可用于区分不同类型的照片主题,并且比没有专用NPU的其他手机更快地将书面文本翻译速度提高了300%。

View 10配备了华为最新制造的内部组件,包括麒麟970芯片组,该芯片组使Mali G72 GPU成为可能。在中高端价格点上,您会获得很多硬件。

荣耀计划在新年之初发布这款手机,所以请继续关注其推出的最新细节。但是直到那时,我们才接触到美国唯一的View 10。这是对Honor最新消息的更深入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