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Redmi Note 9系列发布日期定于3月12日

2020-03-18 10:09:3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Redmi Note 9系列发布日期定于3月12日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Redmi Note 9系列发布日期定于3月12日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的子品牌Redmi确认将于3月12日发布Redmi Note 9系列。小米的子品牌Redmi通过其社交媒体帐户嘲笑了Redmi Note 9系列的发布,并发出了媒体邀请。新系列应包括Redmi Note 9和Redmi Note 9 Pro- 分别是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的后继产品。该公司表示:“为2020年最大的#Redmi产品发布做好准备!#ProCamerasMaxPerformance绝对不会像您以前所见!新的#RedmiNote将于3月12日推出。”

如果我们查看Redmi印度Twitter帐户共享的预告片图像,则Redmi Note 9系列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这些手机似乎具有方形摄像头设置-与我们在华为Mate 20 Pro和Nova 5i Pro上看到的类似。除了相机设置外,预告片图像还暗示了新Redmi Note系列手机的刷新速度更快。您可以放心地看到90Hz的显示。另一方面,XDA高级会员kacskrz在最新的MIUI 11中国开发人员ROM中发现了几款即将推出的小米/ Redmi智能手机的名称。其中包括Redmi K30 Pro,它已经是较新的手机,例如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Redmi Note 9和Redmi 10X 4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