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联想A7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正式上市

2020-06-01 10:23:36

联想A7智能手机正式上市。该电话是联想预算友好的“ A系列”的一部分。入门级智能手机具有双摄像头设置,4000mAh可移动电池等功能。

A7配备6.09英寸水滴显示屏,4000 mAh大容量可移动电池,待机时间长达416小时,具有13MP + 2MP双后置摄像头和5MP前置摄像头。pic.twitter.com/2tksgEDTGf

根据中国半导体公司Unisoc在Twitter上的帖子,这款手机将配备6.09英寸HD +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 1560像素,宽高比为19.5:9。该手机还具有水滴口。智能手机由1.6GHz八核处理器和2GB RAM配对驱动。

该手机配备了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该摄像头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博客的5百万像素传感器。

新款联想智能手机的容量为4,000mAh。手机的连接性包括Wi-Fi 802.11 b / g / n,蓝牙4.2,GLONASS,微型USB,3.5毫米耳机插孔。该手机在背面还具有一个物理指纹传感器,可以为手机解锁。手机将提供黑色和蓝色选项。

我们尚未收到有关手机价格和可用性的任何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