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确认Bixby 2.0将随Galaxy Note 9一同发布

2020-02-26 10:13:57

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下一代智能Bixby助手可能会与Galaxy Note 9同时出现,现在在《韩国先驱报》的采访中(通过Engadget)证实了这一对位。

该公司AI研究负责人Gray G. Lee表示,Bixby 2.0将以“增强的自然语言处理,提高的抗噪能力和更快的响应时间”出现在现场。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再给Bixby一个机会,那么这可能是个很好的机会。

Lee并没有提及Galaxy Note 9的名称,但确实表示升级后的数字助理将于2018年下半年与三星的下一个旗舰产品一同发布。 一同发布三星Galaxy S10至少要到1月才能上市,因此他必须谈论的是笔记系列。

Bixby 2.0与其他

根据采访,三星正在为其人工智能工作投入更多的研究人员,并且到2020年将其所有产品连接到Bixby。该公司今年将Bixby添加到其电视中,但是生态系统中仍然存在很多空白。

Bixby 2.0当然要面对一些激烈的竞争。Siri内置在macOS和iOS中,Cortana随每台Windows PC一起提供,并且也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亚马逊的Alexa一直在变得越来越智能,而Google Assistant的最新窍门正在吸引餐馆为您预订。

尽管面临挑战,三星似乎仍决心继续投资Bixby,因此我们将看到Galaxy Note 9出现变化时的可能-可能在7月下旬。据推测,较旧的三星设备也会受到Bixby 2.0的热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