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带有打孔显示和三重后置摄像头的摩托罗拉One Action在线泄漏

2020-06-15 10:54:18

摩托罗拉将于6月20日在印度推出其One Vision智能手机。现在有关新的摩托罗拉One变体的消息传来,该变体可能被称为One Action。有关该手机的新闻首先由91Mobiles进行了渲染。渲染图揭示了很多有关设计的信息。此外,报告中还发布了预期的一组规范。让我们在下面详细讨论它。

渲染图显示,除了一部分之外,摩托罗拉One Action与摩托罗拉One Vision非常相似。据说“一个动作”上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三个摄像头。而One Vision带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额外的相机传感器被认为具有117度的视野。因此,据信它被推广为运动型照相手机。

One Action将采用穿孔显示设计,类似于One Vision。听筒,表圈,下巴和其他前部外观与Vision相似。谈到后部,它将在底部带有Android One品牌,在中央附近带有指纹传感器。按钮/端口的位置也被认为是相似的。USB Type-C端口被底部边缘的扬声器格栅夹在中间。

谈到One Action规格,据信它配备了6.3英寸2520 x 1080p分辨率显示器。可能是类似的21:9电影宽高比。据报道,该手机将配备Exynos 9609处理器,并且可能具有多种配置。RAM选项可能包括3GB和4GB,而存储选项可能包括32GB,64GB和128GB。

据说相机部门包括12.6MP自拍机,而后部主镜头分辨率为12.6MP。没有有关相机传感器的更多详细信息。就电池寿命而言,据信摩托罗拉可以包装3500mAh容量的电池。根据该报告,摩托罗拉One Action被认为是One Vision的负担得起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