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Realme已于5月25日推出八款新产品 CMO挑逗新智能手机

2020-07-06 09:03:48

Realme刚刚推出了两款名为Narzo 10和Narzo 10A的新Narzo系列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已在5月25日在中国推出八种新产品。启动事件将从当地时间下午2点(世界标准时间上午6点)开始在线流式传输。

Realme并未明确提及将于5月25日正式发布的产品,但中国手机制造商在微博上分享的海报包括智能手机,移动电源和真正的无线耳塞。

图片中的白色中文文本会翻译为“残障人士敢玩”,这可能暗示智能手机将面向游戏。

在另一篇文章中,Realme介绍了它的第一个二维女性产品经理,他是“美丽和智慧的集合”(中文机器翻译)。您会看到她戴着颈带式无线耳机,该耳机可能是带有USB-C端口的Realme Buds Wireless Pro。她手里还拿着一台新的Realme智能手机。

这款智能手机看起来与Realme副总裁和CMO Xu Qi Chase嘲笑的智能手机相同。大通银行确认它将在5月25日到达,并称其代号为《银翼杀手》。可靠的中文推销者声称,这款智能手机将被称为Realme X50 Pro Player版本(中文翻译),这意味着它可能是该公司第一款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智能手机。

我们最近也听说过Realme X3,X3 SuperZoom和Realme TV,我们可能会在5月25日正式发布它们。最近的一份报告称Realme计划在此之前在印度推出其首款智能手表和智能电视。月。

我们还没有正式发布Realme智能手表的时间表,但早在2月,该公司确认它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其智能电视。但是,它将首先到达印度,因此,如果Realme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 5月25日在中国,我们会在此之前看到它在印度的首次亮相。

Realme的印度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 上周还以60倍变焦嘲笑了X3 SuperZoom,这意味着它的发布时间不太远。

距5月25日活动尚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我们很可能会听到有关Realme在未来几天内推出的产品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