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新泄漏表明荣誉30可能配备与华为P40相同的50MP主摄像头

2020-10-01 10:36:03

此次推出的荣誉30 系列预计将在2020年4月,也就是当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一个拍照手机的荣誉的新厂房。几天前,有泄漏表明Honor 30可能正在使用大型相机传感器。现在,还有一个新漏洞表明它可能是像华为P40上使用的50MP相机。

史蒂夫·麦克弗利(Steve McFly,又名OnLeaks)上传了该设备的粗略草图,并列出了一些他声称来自内部来源的技术规格。该图像显示,Honor 30的主相机应该使用50MP Sony IMX7xx系列镜头。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个12MP镜头,我们希望这是一个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8MP远摄镜头。

到目前为止,这里没有使用哪种芯片组的详细信息。但是我们认为,麒麟990 5G芯片组可能会附带它,而精简版则可以使用麒麟810芯片组。请注意,这只是我们的推测,因此请带一点盐。

Honor似乎希望在摄影方面拥有Honor 30的出色表现,因此很有趣的看到它在2020年的竞争中表现如何。话虽如此,您是否考虑将这款设备用于更大的相机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