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旅客很快就能在印度的航班上享受Wi-Fi服务

2020-03-04 09:14:22

民航部最终在机上互联网上发布了通知。该部表示,旅客在旅行时可以通过Wi-Fi使用互联网。这意味着允许承运人向其乘客提供互联网服务。

“ 当手提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电子阅读器或销售点设备处于飞行状态时,机长可以允许飞行中的飞机上的乘客通过机载Wi-Fi访问互联网服务。在飞行模式或飞机模式下使用”,民政部在通知中说。

通知说:“前提是总干事应按照该代号规定的程序,通过机载Wi-Fi认证飞机在飞行中使用互联网服务。”

该通知还暗示公众对此没有异议和建议。民航部进一步表示,“登机后所有外门都关闭时,应视为正在飞行中,直到任何此类门打开后才能下机为止。”

早些时候,TRAI还支持机上连接并建议在飞行中使用互联网和移动连接。根据TRAI的建议,飞机应允许以飞机模式上网。但是,为此,机上连接服务提供商应将自己注册到电信部(DOT)。TRAI还建议,国内和国际承运人的规则应相同。

同时,松下航空电子公司与Nelco携手合作,为印度的航班提供卫星连接服务。此后,松下航空电子公司已成为该国第一家提供这些服务的公司。自2019年以来,松下和Nelco一直在从事同一个项目。值得注意的是,松下航空电子提供65个航班的服务。实际上,Vistara很有可能成为第一家公司,并开始在航班中提供互联网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