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华为即将推出的麒麟820芯片据说支持5G

2020-05-25 11:14:06

据说,华为是5G标准的主要贡献者,正在开发一种新的SoC,以为中端5G手机供电。

根据引用了微博秘诀透露的信息的华为中央公司的说法,新芯片组称为麒麟820 5G,它将以7纳米工艺制造。

除了支持5G外,据说麒麟820 5G还将Cortex-A76封装为大型CPU内核,就像麒麟810和麒麟980/990一样。据说ISP(图像信号处理器)和NPU(神经处理单元)也都进行了升级。

在GPU方面,有传言称这将是Mali-G77,这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是对旗舰麒麟990的G76的升级(更好的游戏性能,更节能)。三星还在其Exynos 990中使用了G77,该产品目前为Galaxy S20的非Snapdragon版本提供了动力。

首款搭载麒麟820 5G的智能手机可能是Honor 30S,该机早于3月19日在中国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