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Oppo在智能手机上测试首次5G视频通话

2020-05-14 10:59:01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表示已成功通过5G网络在智能手机上完成了多方视频通话。该公司周一表示,来自全球六个OPPO研发机构的工程师参加了视频通话。该公司声称5G网络上的视频通话是世界第一。

该视频通话是在基于OPPO R15 Pro的5G智能手机上进行的,并且在带宽为100 MHz的5G网络上持续了超过17分钟。OPPO表示,对于5G测试,它使用了是德科技的UXM信令测试仪和5G新无线电(NR)网络仿真解决方案,用于在6 GHz以下的频段进行协议和射频(RF)性能验证。

OPPO坚持不懈地致力于5G等前沿技术的开发。“ 5G是它必须接受的趋势。OPPO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Chen在最近的2018 OPPO技术展览会上强调,除了努力成为首家推出5G智能手机的制造商外,OPPO在5G +时代探索应用机会还将最终决定5G的价值。在深圳,“它将把5G与应用程序和用户见解完全集成,并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革命性,必要,便捷和无缝的体验。”

该公司还于8月在智能手机上完成了首个5G信号和数据连接,并于10月成为第一家在智能手机上完成5G互联网访问测试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