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研究发现增强现实可以改善在线购物

2020-05-28 09:29:29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在线购物者退还所订购服装的70%,比其他任何类别的购买产品都多。这对环境具有间接但实际的影响。

在线购物者倾向于订购多种尺寸和颜色,目的是发回不合适或不合适的颜色的商品,这种做法被称为“购物”。一个增强现实(AR)的工具,让消费者看到了服装本身的形象,但是,让他们更容易想买的话,根据一个团队,包括法蒂玛Baytar的,纤维科学和服装设计助理教授的新研究人体扫描研究小组主任。

研究人员发现,AR的效果不如实际试穿,但可以增强参与者对服装的态度,从而有可能改善在线购物的体验和效率。

贝塔尔说:“购买支架增加了货架和运输成本。” “我们希望这些技术可以降低这些成本,同时减少与回程运输相关的碳足迹。”

这项研究“在线购物时评估增强现实中的服装”已于4月6日发表在《时尚营销与管理》杂志上。

当前的虚拟试穿技术提供了两种改善在线购物的方法。一种方法是通过输入关键的身体尺寸来创建化身,然后在化身上试衣服。另一种方法是AR-使用计算机,电话或平板电脑屏幕作为反射购物者和背景的镜子,同时将选择的服装覆盖在购物者的图像上。

来自爱荷华州立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Baytar和合作者专注于后者的技术,要求参与者虚拟地试穿一件衣服,选择一种尺寸进行“订购”,然后实际试穿该尺寸的衣服。参与者评估了AR连衣裙的尺寸,合身性和性能,然后在进行物理试穿后进行了同样的操作。

AR技术的结果好坏参半。根据Baytar的说法,研究参与者能够通过AR试穿找到合适的尺码,但难以评估其合身性,尤其是在胸围,腰部和臀部。贝塔尔说,一种解释是,虽然礼服的图像是在礼服以礼服形式出现时拍摄的,而不是平放,但仍然是二维图像。增加合身性评估的难度:礼服形式的沙漏形状与所有参与者的身体形状都不匹配。

在AR和现实生活中,评估产品性能-样式,织物,颜色,与其他物品的协调性,触感,重量,合身性,舒适性和在身体上的外观-差异很大。色彩是唯一在两次试穿中没有差异的性能因素。

但是即使有这些限制,参与者对虚拟礼服的反应也很好。

贝塔尔说:“对AR服装和真实服装的态度确实很高,这意味着参与者都喜欢它,并且购买意愿相对较高,尽管对真实服装的购买意愿较高。” “这仍然是一项很有前途的技术,因为AR可以提供良好的视觉信息,从而改善消费者的态度和购买意愿。我们认为,公司在引入新样式时可以使用该技术引起轰动。”

Baytar和她的同事们还想知道远程呈现(消费者在虚拟环境中的存在感)将如何影响他们对AR服装和购买意图的态度。正如预期的那样,研究表明,较高的网真性对应于对AR 服装更积极的态度。

贝塔尔说,这项研究于2016年完成,但具有新的意义,在COVID-19危机期间关闭了实体店。

贝塔尔说:“我们使用的技术是有限的,甚至四年后,该技术仍需要改进。” “我们可以预见,随着这些技术的发展,人们将更加信任在线购物,他们将相信他们将获得适合自己的尺寸,并且看起来像在屏幕上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