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rvind SmartSpaces启动班加罗尔住宅项目的简易付款计划

2019-10-28 14:11:22

房地产开发商Arvind Smartspaces为北班加罗尔的“ Skylands”住宅开发项目引入了一项简便的付款计划。10:80:10方案允许消费者只支付10%即可预订公寓,而不必担心EMI到2020年3月为止。该项目有2、2.5和3卧室公寓,起价为50卢比。十万

Arvind SmartSpaces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amal Singal在评论该计划的启动时说:“北班加罗尔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拟建的单轨铁路,IT园区和大型城镇,已将该地区发展为繁荣的房地产中心。“天空之地”位于市中心。便捷的支付方案不仅可以确保支付金额的灵活性,还可以减轻消费者在2020年3月之前的EMI负担。该方案与我们的战略相一致,即通过负担得起的便捷路线提供优质的生活空间,从而获得客户的满意”。

该项目位于曼雅塔科技园附近的Jakkur,占地4.5英亩,拥有50,​​000平方英尺的开放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