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igma宣布推出全球最小 最轻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2020-04-30 10:04:29

Sigma宣布推出全球最小,最轻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称为Sigma fp。它的尺寸为112.6×69.9×45.3mm,重量为422g。

该相机具有24.6百万像素全画幅拜耳传感器,具有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功能。Sigma Fp具有防尘和防溅功能,因此您可以在下雨,沙尘暴和其他恶劣条件下使用它。

Sigma Fp使用可互换的徕卡L型镜头。通过使用适配器,fp还可与各种现有的佳能和Sigma镜头一起使用。

Sigma Fp带有电子快门,而不是机械快门。Sigma表示,使用电子快门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安静的拍摄体验,而无需担心延迟或快门震动。

Sigma fp的ISO范围是100-25,600,可以扩展到6-1,02,400。摄像机将能够以CinemaDNG格式进行录制-对于视频制作者而言,基本上是RAW格式。它可以拍摄高达4K UHD / 24fps的记录。

它还支持All-I(全帧内)记录,这可以在保持高图像质量的同时减小文件大小,从而允许将光数据用于记录和编辑。

连接选项包括USB 3.1,HDMI和闪存同步端口,甚至是麦克风端口。Sigma Fp具有3.2英寸触摸屏。

Sigma fp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公司尚未公布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