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沃尔玛促销降低了最新款Apple iPad 128GB的价格

2019-10-28 14:18:14

上周,我们在百思买,亚马逊和沃尔玛告诉您最新款32GB iPad的超值优惠。本周,我们注意到沃尔玛的节省也扩展到了128GB型号的每种颜色选项。

沃尔玛以329美元的价格出售iPad 128GB,比正常零售价低100美元。不同于上周的亚马逊销售,曾经很流行的黄金模式 被包括在此时间-所以,如果你没有在上周的成交跳,为什么不花只有80 $以上四次存储空间?

在更高的存储容量下,平板电脑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变得更加有用,仅因为您可以在设备上存储更多内容,所以您无需依靠互联网就可以使用它们。当然,它不是iPad Pro或Microsoft Surface,而是添加了辅助键盘,它们将完成大部分工作。

最新型号的标准iPad也可以与最新版本的Apple Pencil一起使用。出色的制造质量,活泼的硬件和简单的华丽显示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标准iPad命名为日常用户的推荐选择的原因。

与最接近的Android竞争对手Galaxy Tab A相比,我们认为它具有一些真正的显着优势。苹果iPad的四核A10芯片使该设备具有更高的响应速度,而9.7英寸的Retina触摸屏比Tab的触摸屏更好。由于增加了对Pencil的支持,以及现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iPad剥夺了Tab A以前拥有的任何优势。

是的,过去几年中,标准iPad的设计并没有真正改变。iPad Pro的超薄边框肯定不错,而iPad Air只是梦想。但是以价格而言,您将获得大量的平板电脑。

如果您仍在寻找32GB型号,那么沃尔玛目前仍以249美元的价格提供它。包括所有颜色选项。

沃尔玛299美元

寻找其他优惠?请务必查看我们的交易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通过@dealsDT关注我们,以在我们发布新交易后立即提醒您。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