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移动服务提供商congstar将于今年年底再次举行一些活动

2019-10-29 21:34:53

移动服务提供商congstar将于今年年底再次举行一些活动。寻找低价D网络速率的客户可以受益于增加的数据量,免费的LTE选项和更低的价格。 congstar:寒冷季节的热门优惠


短期内,congstar可为所有新客户提供受欢迎的关税和选择权方面的特殊优势:
从2019年10月29日至12月20日,对congstar 基本关税和Smart关税有兴趣的人士将获得“ LTE 25”升级,通常可以将其添加到关税中,额外收取1欧元的附加费,而无需额外费用。这意味着客户可以以高达25 Mbit / s的速度浏览D网络质量的快速LTE标准。
在同一时期,congstar将为选择Fair Flat,Allnet Flat或Allnet Flat Plus资费的新客户免费提供“ LTE 50”选项。它允许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50 Mbit / s,通常需要额外支付3欧元。另外,congstar会适当增加关税Allnet Flat和Allnet Flat Plus的数据量。
促销期间,广受欢迎的congstar Allnet Flat的新客户可享受特别优惠:congstar通过更快的“ LTE 50”选项免费升级了资费,这使对LTE网络标准感兴趣的任何人都能以最高50 Mbit / s的速度冲浪,正常情况下,此额外选项每月会收取3欧元的额外费用。
Allnet Flat资费的每月金额仅相当于20欧元(5 GB数据量)的底线,因此对于所有想要以其智能手机以D-net质量良好且快速地上网,浏览文本和电话的人来说,是一个合适的报价
如果每月仅提供5 GB的Allnet Flat容量不足,您可以在同样升级的Allnet Flat Plus资费中找到合适的替代方案。这提供了直到2019年12月20日为止的有效10 GB数据量。同样,客户可以从随附的“ LTE 50”选项中受益。对于功能强大的整体包装(具有10 GB的数据量)和D网络LTE(具有50 MBit / s的高速互联网),每月的总费用估计仅为25欧元。
当然,在资费选项Allnet Flat Plus中,包括所有德国网络的电话和SMS传送也因此免费。
根据要求,可选配Allnet Flat和Allnet Flat Plus,而无需签订合同期限或有24个月的期限。使用后一种选择,一次性部署价格将降低至1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