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惊奇粉丝的梦想 ProSieben宣布大型电视特别节目

2019-11-06 17:19:35

随着迪士尼日的到来,私人广播公司ProSieben最近获得了很高的市场份额。12月,ProSieben将首次举办漫威日。完整的超级英雄力量将在12月1日(星期日)展示,同时也是今年的第一个降临。作为一个亮点,“银河护卫队2号”的免费电视首映将在晚上8.15 进行编程。


此外,漫威影迷还可以观看漫威的复仇者联盟,雷神托尔,奇异博士以及其他特别节目,包括漫威短裤,以绿巨人为主题的短片等电影已放置。
电台负责人丹尼尔·罗斯曼(Daniel Rosemann)说:“与沃尔特迪斯尼公司GSA的大力合作,使ProSieben的第一个奇迹日成为可能,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索尔,钢铁侠,奇异博士以及其他人聚集了复仇者联盟-在免费电视上,一天没有那么多漫威超级英雄。”
12月1日完成课程
上午8:45:“记住斯坦·李”美国2018年,电视特辑
上午8:50:《 X战警:最后的抵抗》,美国,2006年,动作
10:40:《奇迹短片:雷神与洛奇》,美国,2017年,动画
10:45:《雷神》美国2011年,动作
12:50 pm:“奇迹短片:黑寡妇和绿巨人”,美国,2017年,动画
12:55 pm:“漫威复仇者联盟”美国2012年,动作
15:30:“漫威短片:钢铁侠和蜘蛛侠”,美国,2019年,动画
15:35:美国《钢铁侠3》 2013年,动作
6:00 pm:《美国医生》,2016年,动作
20:15:《美国银河护卫队2》,2017年,(免费电视首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