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mpere Altra具有在7 nm刻制的80个内核的云计算ARM处理器

2020-03-10 10:51:54

Ampere是一家创建基于Applied Micro Circuits基础的数据中心处理器的初创企业。该公司现在宣布,它能够超越竞争对手的服务器处理器,而这是目前可用的最高级别的服务器-我们所说的是AMD Epyc和英特尔至强“ Cascade Lake”。其采用7nm TSMC工艺制造的80核Ultra-Arm处理器也有望以更高的效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性能。试用版的Ampere Altra 210W已发送给主要公司,例如Microsoft和Oracle,并将以单插座和双插座平台提供。该系统计划于2020年中期量产。

Ampere Altra:具有在7 nm刻制的80个内核的云计算ARM处理器,目前正由巨头进行测试

Amper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nee James是英特尔的前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说,新的Ampere-Altra旨在在云应用程序和极端负载方面表现出色。特别是,Ampere Altra被认为是“业界首个本地80核原生云微处理器。因此,与AMD Epyc或Intel Xeon相比,这使Ampere Altra脱颖而出,成为云计算的更好选择。

根据Ampere新闻稿,在如何利用处理能力,安全性和能源效率方面,云的独特功能与传统企业数据中心环境有很大不同。Ampere的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架构师Atiq Bajwa提供了有关Altra工作方式的一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