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Apple iPadOS 14带来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和Scribble for Pencil

2020-06-29 10:27:40

除了最新版本的智能手机平台外,Apple今天还带来了新的iPadOS。除了与iOS 14共享的新的可调整大小的小部件外,平板电脑平台还带有重新设计的本机应用程序,可以更好地利用额外的可用屏幕空间。

搜索功能已得到全面改进,而Siri和通话屏幕已进行了调整,因此它们可以在其他应用程序之上运行,而不是占据整个屏幕。可以说,使用Apple Pencil的用户将获得最大的好处,因为它获得了新的Scribble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像输入文字一样管理笔迹。

“照片”,“文件”和“音乐”等应用程序都带有侧边栏,可以加快导航速度,并让您更快地跳过其UI的不同部分,并可以访问每个屏幕上的相关功能。

现在,用户界面的各个部分都可以进行搜索,并且搜索范围已大大扩展。现在,您可以搜索应用程序,还可以搜索其中的内容。而且,您可以检查事实或启动网络搜索,而无需像以前那样通过几乎所有屏幕。

接听电话时,您将不再看到振铃屏幕,而是会替换正在执行的任何操作。取而代之的是,您会在屏幕顶部收到一个离散通知,您仍然可以使用它来接听或拒绝电话。它也适用于Skype等第三方应用程序-不仅适用于来自iPhone的呼叫。

但是可以说,关于iPad OS 14最具创新性的一点是Scribble。它使您可以将手写文本转换为键入的文本,然后轻松对其进行管理。它可以识别字母,形状,甚至可以同时支持多种语言。使用Scribble,您还可以通过简单地在任何文本字段上书写来开始搜索或做笔记-iPad随后将自动为您转换文本。

从今天开始,Apple Developer Program成员可以使用iPadOS 14的开发人员预览版,并且下个月将向iPadOS用户提供公开Beta版。

最终版本将在今年秋天提供给iPad Air 2和更高版本,所有iPad Pro型号,iPad第5代和更高版本以及iPad mini 4和更高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