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ogle可能最终会在芝加哥建立其首家旗舰店

2019-11-08 14:22:40

Google最终可能会进入零售领域:据报道,该公司即将为其第一家官方和永久零售商店租赁,该商店可能会出售Pixel手机,Pixelbook计算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等。

该公司也可能会出售运行Android,Wear OS和Chrome OS的第三方设备-尽管如果这样做,我们希望它将把自己的设备放在首位。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这家商店将是位于芝加哥富尔顿市场区的两层,14,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商店。它将位于Randolph街845和853之间。正如CNET报道的那样,它就在Google芝加哥总部附近-大概不是巧合。

看到Google零售商店的出现并不奇怪。苹果的零售店是标志性的,微软,三星,华为等公司都拥有自己的零售店。既然Google几年来一直在大力推广第一方硬件,那么就可以开始在零售地点销售这些设备了。

不过,这并不是Google第一次在零售商店尝试。正如Ars Technica所说 ,Google过去曾两次取消零售商店的计划。这是第一次以Google驳船的形式出现在旧金山湾,目的是成为交互式展示厅,让Google可以展示其产品。然后,Google于2015年在纽约租用了一个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并在斥资600万美元翻新商店后,将其罐头,然后出租了该空间。由于它的历史,重要的是要及时了解最新消息。

尽管如此,除了烂摊子之外,它在零售方面也取得了一些成功。自Google开始开发和交付自己的硬件以来,Google一直在相对定期地创建弹出式商店。

如果谷歌希望其零售商店像竞争对手一样受欢迎,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至少现在,谷歌粉丝可能会拥有一个由知识渊博的员工试用谷歌硬件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