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HMD Global将于7月初在美国发布售价159美元的诺基亚3.1

2019-11-11 15:42:58

HMD Global已成功复兴了诺基亚品牌,如今,您做得比诺基亚手机差很多。尽管诺基亚8 Sirocco之类的新闻经常成为头条新闻,但仍有一些出色的中端诺基亚手机值得认真考虑,例如诺基亚宣布即将在美国上市的诺基亚3.1。

这款手机将从7月2日开始在美国上市,您将能够以159美元的价格从亚马逊和百思买那里买到它-实际上,按照规格来说,这是非常不错的价格。

诺基亚3.1可能没有像最近的一些旗舰手机那样具有边到边的显示功能,但考虑到价格,这并不是一款外观不好的手机。在正面,您会发现5.2英寸的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和18:9的宽高比,使它看起来很现代。在手机背面,您会发现带有单镜头传感器和诺基亚徽标的简约外观。该手机有几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蓝/铜,黑/铬和白/铁。

诺基亚3.1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的价格相对强大。它拥有联发科MT6750处理器,2GB或3GB RAM和16GB或32GB存储空间,尽管美国版似乎仅限于2GB RAM / 16GB存储版本。如果您需要更多存储空间,则可以利用MicroSD卡插槽,最多可提供256GB的额外存储空间。

手机上最好的东西之一也许就是它的软件-它具有Android One功能,这意味着它具有Android的普通版本,可以直接从Google获得及时更新。这非常有帮助-不仅是现有的Android体验最干净,而且可以说是最容易使用的,而且快速的更新有助于确保手机保持尽可能的安全。

当我们获得有关诺基亚3.1及其版本的更多信息时,我们将更新本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