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为携手中科创达旗下创思远达举办线上研讨会

2020-05-07 15:36:43

来源:Thundersoft中科创达

昨天,华为携手中科创达旗下创思远达(Ainergy)举办线上研讨会,面向AI开发者,从硬件、算法和应用全方位解读创思远达智能机器人开发平台——Ascbot,助力AI开发者们加速创新产品落地。

4月23日晚昇腾学院直播讲解“基于Atlas的Ascbot智能小车介绍”

2019年9月,创思远达在华为全联接大会上面向全球发布了基于Atlas200 DK的智能机器人开发平台Ascbot,旨在助力开发者们快速开发各种AI算法以及机器人产品。

智能机器人开发平台Ascbot

Ascbot的硬件主要涵盖Atlas200 DK AI开发者套件、无线通信模块、底盘电机控制系统和电池;软件层面,其预置ROS,包含应用端控制系统、多种AI算法及场景功能。同时,创思远达还提供Ascbot所需的硬件选型列表和算法训练手册,开发者们可以基于训练手册快速上手DIY智能小车,并快速学习如何开发、训练及部署AI算法,个性化定制自己创意的场景。它已成为AI/机器人开发者入门的首选工具。

关于创思远达 Ainergy

中科创达旗下北京创思远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物联网厂商提供端到端全栈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创思远达凭借在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和5G等领域的领先技术,与产业链各方的紧密合作,致力于在智能物联网技术上不断投入开发,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技术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