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ldi带来的创新既简单又巧妙

2019-11-14 20:54:13

很快,新袋子将到达Aldi南部和北部分支机构。听起来平淡无奇,但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想法:这些包的提手更长,因此您可以将其用作随身背包。


CHIP已经在初创企业博览会“ TechFounders”上考察了Aldi背包,并与背包的发明者进行了交谈。早在1月份,Aldi就呼吁初创公司为全国的Aldi分行提出他们的想法。根据Aldi新闻办公室的说法,已经收到80多个申请,其中9个被邀请参加了比赛。合同随后获得了三家初创公司,其中包括建议使用这些背包的约翰·约翰(John John),但仍然采用纸质格式。
纸背包的问题:一旦使用过袋子,它们几乎不可重复使用。Aldi不够可持续,他们想要可重复使用的背包。因此,背包由看起来像纺织品的织物制成,实际上,它不是可回收材料,而是原材料(100%聚丙烯)。
Aldi新闻办公室承诺,今年所有Aldi商店都将在全国范围内购买背包。价格仍然保持沉默,CHIP至少可以了解到它们的价格不到一欧元。背包的颜色会不同,在背包上先贴上Aldi South字母或Aldi North字母。
除了这家初创公司之外,另外两家初创公司也成功说服了Aldi。产品:吸管(同时也是零食),以及完全由材料(生物塑料)制成并受到食肉植物启发的特殊洗发水瓶。与袋子相反,吸管和洗发水瓶最初将作为促销品降落在Aldi商店中。很快就可以在CHIP上了解有关此内容的更多信息。
但是,这些初创公司的创始人有远大的目标:将来,他们也想生产用海洋塑料制成的袋子,即海洋中的塑料垃圾。它不仅希望在减少海洋垃圾中发挥很小的作用,而且还希望产生更大的影响。但是,这家初创公司JohnJohn的创始人之一说,这仍然需要时间。
背包本身的尺寸类似于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织物状材料可很好地折叠。另外,它应该是防水的。因此,当您的牛奶用完时,它不会从织物上滴落,另一方面,没有雨水可以使背包中的物品变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