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摩托罗拉E系列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的最新版本在我们的评测中表现出一些差异

2020-06-28 09:57:41

Moto E系列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的最新版本在我们的评测中表现出一些差异,其中不少差异是在2019年与Android 9.0(Pie)一起发布的。但是,新的Geekbench 5上市表明,至少在这个问题上,很快解决。它显示具有E6 Plus规格的手机,但运行的是更新的操作系统。

该摩托E6加上推出了联发科的Helio P22,6.1英寸HD +显示屏和高达4GB的内存。但是,即使起价约为107美元,使用Android 9.0(Pie)的用户也可能会感到失望。此外,在IFA 2019上推出9个月后,摩托罗拉尚未更新此手机。

但是,Geekbench 5数据库上的新条目可能表明该状态将要更改。它包含与Moto E6 Plus(或本基准测试中所描述的Motorola moto e(6)plus)相同的详细信息,与所有旧列表相同,但包含Android 10而非OS 9除外。

显然更新单元中的E6加是它的2GB内存SKU的,并取得了比其在鹊桥运行同行分数稍微好一点的同一个网站。再说一次,此泄漏仅包含一个这样的清单(在撰写本文时是正确的),就目前的准确性而言,这还不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