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斯堪的纳维亚的谷仓设计冲击了玛莎山的莫宁顿半岛

2019-11-07 14:07:36

这座新家拥有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时尚而现代。

它从街上脱颖而出,采用谷仓风格的外观,并配有天然的银饰灰木饰面。

从上方看,玛莎山(Gt Martha)的98 Glenisla Drive的整体设计类似于字母H,并且位置靠近水上商店和乡村商店。

这座占地788平方米的四居室住宅坐落在美丽的沿海景观中,是当地屡获殊荣的Mode Projects建筑商Bruce Charlton的作品。

它与Bonaccorde Mt Martha的价格为2.45美元至260万美元。

该机构负责人阿曼达·海莫纳(Amanda Haimona)表示:“这栋房子坐起来可以欣赏海湾的壮丽景色,还可以从每扇窗户欣赏到绿色美景。

“这是家的声明,是旧的玛莎山地区的新事物。”

每个楼层都有一个起居区,并配有定制的Eric Jones木材楼梯。

楼上高高倾斜的天花板和可回收木材桁架高耸于一个开放式厨房,带有日本马赛克瓷砖。

可以俯瞰宽敞的起居区和阳台,并可以欣赏城市天际线,南海滩和Balcombe河口的一览无余。

房屋有两个主翼,由较低层的居住区连接。底楼围绕起居区而设计,起居区带有抛光混凝土地板,该地板流到宽敞的甲板和盐氯化池。

卧室分布在地面上,宽敞的主卧室设有步入式衣柜,斐波那契水磨石瓷砖浴室和自己的私人甲板。

表面处理包括天然剑麻地毯和双层玻璃窗,全年可保持舒适。

凉棚和宽敞的露台也非常适合在天气变暖时在池畔娱乐。

原始的园景花园增添了酒店宁静的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