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英特尔计划推出英特尔酷睿i3-9100F处理器

2020-03-20 10:39:3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计划推出英特尔酷睿i3-9100F处理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计划推出英特尔酷睿i3-9100F处理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另一款F处理器将加入英特尔新的Core处理器家族,即Core i3-9100F。因此,后者加入了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i9-9900KF,i7-9700KF,i5-9600KF,i3-9350KF,i5-9400F和i3-8100F。

我们可以确保9100F能够简单地替代英特尔早期列表中的8100F,并且肯定会消失,而不再支持9系列的重命名。

借助该模型,英特尔将为我们提供具有4核但没有超线程的处理器。它还将具有4 x 256 kB L2缓存和6 MB L3缓存。

可以在SiSoft Sandra的数据库中看到该芯片,并告诉我们该芯片具有3.6 GHz的基本频率,但是由于我们正在谈论i3,因此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涡轮速度。该处理器在双通道模式下支持2400 MHz DDR4内存,其TDP为65瓦。

英特尔在这些处理器的名称中实现的“ F”意味着与“普通”英特尔内核不同,它们将没有集成的iGPU。尽管它们缺少iGPU,但两种型号“ F”或“不带F”的价格实际上是相同的。直到今天,我们仍然不知道英特尔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

预计i3-9100F到店时将以117欧元的价格出售。它的发布日期是未知的。我们会通知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