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哈曼卡顿宣布在印度推出新的Citation系列智能扬声器

2020-04-23 10:22:14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哈曼卡顿宣布在印度推出新的Citation系列智能扬声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哈曼卡顿宣布在印度推出新的Citation系列智能扬声器,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哈曼·卡顿(Harman Kardon)宣布在印度推出新的Citation系列智能扬声器。所有智能扬声器均具有无缝的声学设计,内置的Google Assistant,LCD显示屏,蓝牙和Chromecast支持。扬声器可以与电视配对,并且可以单独用作无线家用智能扬声器。

Citation系列包括Citation One,Citation 100,Citation 300和Citation 500智能无线扬声器。它的价格范围是从卢比。Rs 22,999至Rs。十五万目前,仅在Harman独家零售店提供Citation系列产品,而整个产品阵容仍然不可用。它将很快在网上和线下商店上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