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在智能扬声器类别中排名第二

2020-04-27 10:45:20

Google在“智能扬声器”类别中排名第二。根据Canalys的报告,中国科技巨头百度在智能扬声器类别中排名第二,取代了Google。

亚马逊继续位居第一,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660万台。百度排名第二,增长了3,700%,达到450万台,超过了Google的430万台。谷歌在2018年第二季度共出货540万台,这意味着谷歌同比下降19.8%。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市场份额增长了55%,出货量为2610万台。

Canalys报道说,百度在积极的市场营销方面取得了快速的增长,并积极参与市场活动。“本地网络运营商对[智能显示]设备类别的兴趣最近猛增。Canalys Research分析师Cynthia Chen指出,这对百度来说是个好兆头,因为它在智能显示类别中几乎没有竞争,这使该公司可以在运营商渠道中占据主导地位。

报告称,与此同时,谷歌遭受了Nest更名的麻烦。“ Google迫切需要改进后的非显示智能扬声器产品组合,以重新唤起消费者的兴趣,并采取强有力的营销策略在美国境外建立Nest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