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联想Legion游戏智能手机可能支持90W快速充电

2020-06-04 10:49:26

联想准备以其Legion品牌宣布其专注于游戏的智能手机。去年下半年,我们了解到该公司分别在微博等频道上建立了单独的Legion品牌。今天快进了,我们现在有关于这款游戏机的新的官方信息。但有趣的是,这与我们之前对手机的了解相矛盾。让我们在下面谈论它。

联想军团游戏智能手机–期待什么?

今天,该品牌发布了新海报,说明即将推出的产品具有惊人的90W快速充电支持。海报清楚地标出了90W字符,看起来像DC漫画《闪电侠》中的角色。谈到重要的细节时,我们可能会看到Legion智能手机具有超快的充电速度。此外,它更有可能提供USB Power Delivery 3.0充电协议。这意味着用户将只能通过其专有充电器使用90W快速充电。

该海报与该品牌先前共享的信息相矛盾。联想早前曾表示,其新的Legion游戏手机将配备55W快速充电功能。此外,我们了解到它将包装支持5G连接的Snapdragon 865 SoC。OPPO有可能在Oppo Reno Ace上释放65W快速充电后。该公司改变了计划,并有望成为具有最高快速充电功率支持的手机。

至于其他规格,它也可能具有很高的刷新率,这与游戏要求有关。此外,期望拥有大容量的电池寿命,以及三部后置摄像头设置,立体声扬声器和游戏触发器,这在当今大多数游戏手机上都可以看到。你们如何看待联想的Legion游戏智能手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